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32只创新低股受2.56亿主力资金抢筹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6-19 08:23: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自6月11日以来,大盘仍在横盘整理期,但期间不少个股却持续走低。据数据统计,剔除ST股、退市整理股及长期停牌股,近5个交易日,有225只个股股价创出4月8日(大盘年内新高)调整以来新低。

从近5日市场表现来看,上述225股中有126股近5日跌幅超过5%。其中,因债务问题缠身的奥马电器领跑跌幅榜,期间跌幅高达28.79%;爱迪尔、鼎信通讯、南京证券和江铃汽车分列二到五位,期间跌幅均超过15%。

进一步统计显示,近5日创新低的个股中,更有29股较之前的最低价跌幅超过5%。具体到个股来看,福建金森、奥马电器、爱迪尔和山东矿机分列前四,较之前的最低价跌幅均超过10%。另有包括光一科技、南京证券、密尔克卫等在内的11股跌幅也较多,均超过7%。

但值得注意的是,也有部分个股虽然股价创了新低,但是近5日市场表现却比较强势,实现“v”型反转。据统计,有14股近5日跑赢大盘。其中九强生物、中国海城和中嘉博创位居前三,期间分别上涨6.22%、3.33%、2.40%。

机会都是跌出来的,股市的操作策略向来以“高抛低吸”为主,嗅觉敏锐的市场资金绝对不会放过此类捡便宜的机会。据统计,近5个交易日,上述创新低股中共有32股获主力资金净买入2.56亿元。其中,豫园股份领跑净流入榜,净流入额达4823.75万元;隆华科技和派思股份紧随其后,分别净流入2743.13万元、2162.37万元。江铃汽车、芒果超媒、和仁科技等7股净流入额也较多,均超过1000万元。

分行业来看,创新低个股最多三个行业分别是化工、医药生物和机械设备,各有24只、21只和20只。电气设备和电子行业创新低的个股数量也较多,均超过15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铃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