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沪伦通正式启动 外交部:有助于推动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6-18 16:36: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今日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沪伦通”正式启动提问。陆慷表示,金融合作一直是中英两国务实合作的亮点,启动“沪伦通”也是落实习近平主席2015年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成果的重要举措,相信这有利于促进中英资本市场的共同发展,也符合中英双方的共同利益。特别是在当前世界保护主义抬头的背景下,“沪伦通”启动有助于推动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同时也再次表明中国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步伐从未停止,中方会继续沿着互利共赢的发展路线稳步地向前迈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