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6-14 15: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普利制药:重磅品种万古霉素在美获批,注射剂国际化逻辑持续兑现

公司公告,收到 FDA 批准注射用盐酸万古霉素的通知。尽管万古霉素不是 公司第一个在美获批的注射剂,但是其获批同样具备较大的里程碑意义,这 是公司第一个获批的重磅品种,2018 年彭 博终端销售数据高达 6.03 亿美金。

当前,注射用盐酸万古霉素在美国处于短缺状态,公司海南二车间产能释放 后将会开始贡献巨大业绩弹性。当前万古霉素市场份额占比前二大的 Pfizer、 Mylan 均处于未能足量供应的状态,其中 Pfizer 是因为生产延迟(大概率因 为产能问题),而 Mylan 没有提供具体的原因。尽管公司现在同样由于产能 问题,暂时无法供应万古霉素,但等到海南二车间通过 FDA 认证后,万古 霉素有望为公司创造巨大的业绩弹性。

公司海外业务放量进行中。公司阿奇霉素、伏立康唑、依替巴肽、更昔洛韦 钠、左乙拉西坦、万古霉素等 6 大注射剂已在美国获得 ANDA,其中阿奇霉 素、伏立康唑、更昔洛韦钠已经可以在彭 博终端上看到销售数据,考虑到海 南二车间有望年内通过 FDA 认证并且开始向美国供应,以及未来有望在美 获批的注射剂品种,公司境外销售收入将在 2019 年开始迎来 3-5 年的爆发 式增长。

国内转报品种逐步兑现。公司注射用阿奇霉素通过在海外获批获得国内一致 性评价身份以及较高的定价,目前已经开始逐步放量贡献业绩弹性。后续公 司还有更昔洛韦钠、伏立康唑、泮托拉唑、万古霉素等注射剂品种有望获得 一致性评价,为公司贡献巨大业绩弹性。

盈利预测:我们预计公司 2019-2021 年归母净利润为 3.50、5.24、8.01 亿 元,同比增长 93.2%、49.5%、52.9%,当前股价对应 PE 为 40x、27x、18x, 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阿奇霉素国内放量不及预期;美国 ANDA 获批不及预期;医保控 费压力持续加大。

上一页 1 ...4 5 6 7 8 9 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