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杠杆资金大比例减仓股曝光,最高抛售近4亿元,多股获北上资金增持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6-05 20:55: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杠杆资金仍持续缩水,最新两融余额四连降,14股融资余额期间降逾一成,部分杠杆资金大比例减仓股获北上资金增持。

有色金属等4个行业融资余额逆市增加

沪指延续小幅调整的态势,今日微跌录得日K线四连阴。资金面上,北上资金重新回流,今日净买入30.58亿元,已连续3个交易日净买入;杠杆资金则继续缩水,截至6月4日,沪深两融余额为9168.62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环比减少39.94亿元,已连续4个交易日减少,累计缩水百亿元。从参与两融交易的投资者数量看,本轮两融余额持续下降期间日均参与交易的投资者数量不足14万名,相比5月日均参与交易人数略有下滑。

分行业看,两融余额连续缩水期间,申万所属的28个行业中,融资余额减少的共有24个行业,化工行业融资余额减少最多,期间融资余额减少10亿元,医药生物、计算机、银行、电子、非银金融等融资余额均减少了8亿元以上;有色金属、农林牧渔、国防军工、休闲服务等四个行业融资余额逆市增加,有色金属融资余额增加近3亿元,增加最多。以幅度进行统计,汽车、钢铁、化工等行业融资余额降幅均超过2%,缩水幅度居前。

北上资金增持部分杠杆资金减仓股

个股方面,两融四连降以来,逾七成标的股融资余额出现下滑,融资余额降幅超10%的共有14只股,领益智造期间融资余额降幅最大,最新融资余额为4.56亿元,期间下降20.39%;其次是华能国际,最新融资余额2.8亿元,降幅为16.12%,桂冠电力最新融资余额0.83亿元,降幅为15.78%位居降幅榜第三位。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杠杆资金大幅减仓股获北上资金增持,杠杆资金降幅榜第二位的华能国际,期间获北上资金增持了949万股,长电科技、安琪酵母、宁波韵升等获北上资金增持量均超百万股,以北上资金增持幅度看,宁波韵升获北上资金增持超两成,北上资金增持华能国际、长电科技的幅度也都超过一成。

融资余额逆市增加的个股中,32股增幅超5%,有研新材期间融资余额增幅最大,最新融资余额为11.19亿元,期间增长67.17%;其次是新华保险,最新融资余额13.90亿元,增幅为16.81%,融资余额增幅居前的还有中科三环、海特高新等。

从绝对金额统计,两融余额连降期间,17股融资余额减少了亿元以上,融资余额缩水最多的是浙江龙盛,期间融资余额减少3.96亿元,其次是中国平安、中信证券等,融资余额分别减少2.34亿元、2.26亿元。融资余额逆市增加的个股中,增加额在亿元以上的有9只,有研新材融资余额增加最多,最新融资余额11.19亿元,增加了4.5亿元,紧随其后的是新华保险,融资余额增加了2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科三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