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北向资金净流出逾30亿元 主力资金加仓这些保险股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5-30 07:21: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向资金净流出逾30亿元 主力资金加仓这些保险股)

5月29日收盘,沪指报2914.70点,涨0.16%,录得四连阳,成交额2029亿。深成指报9010.36点,跌0.28%,成交额2431亿。创业板报1497.89点,跌0.48%,成交额761亿。

资金流向

数据显示,今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62亿元。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出33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14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入12亿元。

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今日有8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有色金属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入资金15.33亿元,其次是非银金融、食品饮料行业,净流入资金分别为10.36亿元、10.11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20个行业,计算机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31.27亿元。

个股方面,共有20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贵州茅台主力资金净流入7.05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中国太保、新华保险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5.44亿元、4.51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五矿稀土、五粮液等。

北上资金呈现净流出态势,wi nd数据显示,今日北上资金净流出金额为32.51亿元。

个股方面,温氏股份、五粮液、海天味业分别获北上资金净买入1.50亿元、1.06亿元、0.72亿元;中国平安、美的集团、贵州茅台分别被净卖出5.27亿元、2.53亿元、2.50亿元。此外,贵州茅台获北上资金买入、卖出总额达17.01亿元,交易最为活跃。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现身7股,其中,净买入的个股5只;净卖出的个股2只。鸿远电子被买入最多,净买入金额为1825万元;机构净卖出最多的股票是登海种业,净卖出金额507万元。

涨跌停个股

东方财富cho ice数据显示,今日两市1877只个股上涨,其中非ST股涨停67只;1505只个股下跌,非ST股跌停3只。

从板块方面看,涨停个股主要集中在稀土永磁、次新股、国产芯片等概念板块。

具体来看,稀土永磁概念板块再度走强,有研新材、银河磁体、金力永磁、五矿稀土、北矿科技、正海磁材、中色股份、英洛华涨停;国产芯片概念板块延续强势,力源信息、兴森科技、有研新材、明阳电路、捷捷微电、富满电子、博通集成、江化微、远望谷、大港股份、太极实业等超过10股涨停。(更多强势板块信息也可查看,29日强势板块分析:稀土板块走势强劲保险板块大幅拉升)

康强电子再度走强,已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盘后数据显示,买一席位,中国银河证券上海长宁区镇宁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631万元;卖一席位,中信证券上海牡丹江路证券营业部,卖出2611万元。公司29日晚发布异动公告称,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并且,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半导体封装材料的开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和产品中不涉及任何芯片的设计、制造。

英洛华连续2个交易日涨停。盘后数据显示,银泰证券上海嘉善路证券营业部买入5908万元;华福证券泉州分公司买入2183万元;此外,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和中信证券上海牡丹江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均超过1900万元。

五矿稀土今日涨停。该股盘后数据显示,中信建投证券重庆涪陵广场路证券营业部位居买一席位,买入6015万元;银泰证券上海嘉善路证券营业部、中国银河证券杭州庆春路证券营业,买入金额超过5000万元。卖出方面,深股通席位卖出1.16亿元,买入839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