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美团2019年一季度营收增长70%达191.7亿元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9-05-23 22:02: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团2019年一季度营收增长70%达191.7亿元)

美团点评23日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公司当季营业收入同比增长70.1%达191.7亿元,得益于核心业务的经营利润率持续改善和亏损收窄,美团本季经调整EBITDA为4.59亿,首次转为正值。亏损净额为10亿元。

财报数据显示,美团第一季度总交易金额增长27.9%达1384亿元,年度交易用户达4.1亿,较去年同期增长8600万,平均每位交易用户每年交易笔数增长至24.8笔,入驻美团的活跃商家同比增长27.3%达580万。

从收入结构来看,2019年第一季度,美团餐饮外卖、到店及酒旅两大主体业务增长得继。其中,餐饮外卖实现营收107.1亿元,交易笔数同比增长35.8%至16.6亿笔。到店及酒旅业务实现营收44.9亿元,同比增长43.2%。此外,美团新业务及其他业务当季实现交易金额164亿元,营业收入39.8亿元,毛利率环比上升12.2%。

出行业务方面,美团通过对运营的优化,逐步收窄共享单车的亏损,并大幅缩减了对网约车服务的补贴,从而有效改善了新业务及其他分部的利润率。另据透露,摩拜海外重组正在按计划进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