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恒指跌至近四个月低位 机构称向上趋势不变

来源:中证网 2019-05-21 17:25: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21日,恒指整体上是一个低开冲高翻红后又震荡翻绿走低的形态。截至全天收盘,恒生指数跌0.47%,报27657.24点,创1月30日以来的近四个月新低;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微涨0.01%,报10634.62点;恒生香港中资企业指数跌0.56%,报4301.95点。大市全日成交额为950.07亿港元。

恒生十一大行业板块涨跌参半。其中,综合业、能源业、消费品制造业跌幅居前,分别跌1.89%、0.91、0.30%。原材料业涨1.22%,涨幅居首。

蓝筹股涨跌互现。其中,九龙仓置业跌2.41%,领跌蓝筹;中国生物制药、中国海洋石油、蒙牛乳业分别跌2.05%、2.05%、1.70%,紧随其后。万洲国际涨1.68%,为表现最好蓝筹股;瑞声科技、中国银行、香港交易所分别涨1.51%、1.42%、0.99%,紧随其后。

另外,中国稀土盘中一度暴涨135%,总市值一度超20亿港元;收盘时涨幅为108.11%,报0.77港元,成交量达8.52亿手,成交额达5.99亿港元,最新总市值为18.03亿港元。

兴业证券全球策略分析师张忆东表示,当前中国的实际资金利率处于历史低位水平,而优质公司不论A股还是港股的估值也回到了低位,长期战略性看多中国资产的大逻辑不变,港股整体向上的大趋势不变。在操作策略上,预计短期内必需消费品、自主可控板块将成为避风港。必需消费品板块如乳业、啤酒、医药、教育、家电、中低端服务业等,将受益于内需和社会保障;自主可控板块如TMT高端硬件、软件、新能源车、军工等将受益于“补短板”政策。中长期来看,可精选金融、地产等核心资产逢低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