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氢能源概念震荡上扬 加氢储氢设备市场空间近千亿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5-10 14:39: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氢能源概念10日盘中走势活跃,截至发稿,滨化股份、德美化工、永安行等涨停,凯美特气、卫星石化涨幅超7%,雄韬股份、红阳能源涨幅超4%。

东兴证券指出,目前国内燃料电池仍处于发展前期,在产业链环节正在推进商业化的进程中,二级市场更多的表现为扶持政策、行业事件及舆情热点驱动,产业链相关公司的技术进展和最近布局,以及国家层面的补贴将会对市场情绪带来较大提振。在产业链发展前期,我们密切关注燃料电池产业链的技术进展,相关上市公司的投资动态,以及政府部门的相关政策扶持。

该机构表示,燃料电池产业链涉及到机械行业的主要环节为加氢储氢设备,以及空压机等车载供氢系统相关部件,根据测算对应市场空间达到千亿级别。由于天然气储运设备与加氢储氢设备技术有相近之处,产业链发展初期,天然气设备产业链公司布局相关领域有一定优势。上市公司方面,推荐汉钟精机,密切关注雪人股份、厚普股份、富瑞特装及其他积极布局加氢储氢产业链的上市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美化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