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中报业绩暴增股来了!最高预增近90倍,9股筹码连续集中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5-06 15:16: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凡谷、金新农、大立科技与红宝丽等9只个股预计上半年净利润翻倍且股东户数连续4个季度下降。

数据统计显示,截至目前,共有410家上市公司公布上半年业绩预告。业绩预告类型显示,业绩预喜公司有162家,占比达40%;业绩预忧公司有186家;另外62家公司业绩预告为不确定。

业绩预喜公司中,以预计净利润增幅中值统计,共有61家公司净利润增幅超100%。从行业分布来看,净利润预计翻倍61只个股中,化工与机械设备业数量最多,均有8只;其次为电气设备与电子行业,均有5只入围。

以预告净利润增幅中值来看,开尔新材、民和股份、宁波富邦、东方通与天顺股份净利润增幅超10倍。

开尔新材预计净利润预增幅度最大,同比增长89倍。公司预计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为6000万元至65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69.29万元。业绩大增主要因公司订单量持续上升,产品产销量增加,主营业务持续呈现较快增长态势。

民和股份紧跟其后,公司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8亿元至9.6亿元,上年同期为1841.45万元。业绩大增主要因主营产品商品代鸡苗销售价格较同期有较大幅度上涨。公司今年一季度获中央汇金新进增持,增持252.5万股,占总股份比例0.84%。

上述净利润预计翻倍个股中,金新农、大立科技与红宝丽等9只个股股东户数连续4个季度下降,其中*ST凡谷、东方中科与长青集团今年一季度末股东户数较去年末降幅超10%。

*ST凡谷连续4个季度股东户数环比降幅均超5%,今年一季度股东户数较去年末下降13.53%。该股今年以来累计上涨199.53%,表现远远优于同期各大指数。

东方中科今年一季度股东户数较去年末下降11.49%,开年来累计涨幅13.21%。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幅达110%,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较大,主要由于上年同期东方招标发生股份支付费用,导致上年合并净利润减少。

市场表现来看,上述筹码连续集中的9只个股开年来平均涨幅达55%,远远跑赢市场各大指数,其中*ST凡谷、金新农与大立科技累计涨幅超50%。

龙虎榜追踪 资金净流入28只个股

4月30日龙虎榜中机构及营业部席位资金净买入6.59亿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有28只;净卖出的个股有27只。净买入前三名个股分别是新希望、仁和药业、正邦科技,净买入金额占当日成交额比例达14.61%、9.16%、6.52%。

从盘口资金流向来看,主力资金净流入超千万且龙虎榜净买入个股共有14只,其中新希望、仁和药业、正邦科技等个股资金净流入金额最大。净流入力度最大的个股有风神股份、华茂股份、东南网架,净流入力度分别为43.77%、28.35%、26.48%。

连涨股揭秘:我武生物等两股连涨六日

截至最新收盘,两市共有107只个股连续上涨超过三个交易日,11只个股连续上涨超过五个交易日,连涨天数最多的前三名分别是我武生物(6天)、白云机场(6天)、国农科技(5天)。连涨个股期间累计涨幅最大前三名分别是美利云(51.52%)、科隆股份(48.79%)、东音股份(46.39%)。

值得注意的是,107只连续上涨个股中,4只个股期间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入超过亿元。其中,累计资金流入最多的为永辉超市,主力资金累计流入1.4亿元。

均线金叉:19股5日线主动上穿10日线

截至最新收盘,有19只A股的5日均线主动上穿10日均线,其中朗科科技、思维列控、五洲交通等个股的5日均线较10日均线距离最大,分别达2.24%、1.96%、1.74%。

值得注意的是,五洲交通、申达股份、海陆重工等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居前,分别达到0.56亿元、0.48亿元、0.18亿元。

中航善达等个股均线多头排列且业绩预增

截至最新收盘,26只个股5日、10日、20日、60日四条均线近日呈多头排列。其中国城矿业、亚威股份、创力集团股价与60日均线的乖离率最小,分别为8.94%、12.6%、12.88%。

另外,12只个股不但上述四条均线呈多头排列,120日、250日均线也呈多头排列。数据显示,这些个股中国城矿业、创力集团、中航善达与250日均线的乖离率最小,分别为16.45%、30.24%、35.65%。

在5日、10日、20日、60日四条近日形成多头排列的个股当中,7只2018年年度业绩净利润同比增幅超过五成,中航善达、仙坛股份、民和股份等个股业绩增幅最大,分别为468.85%、294.2%、231.01%。

注:本资讯后4张表格已剔除近一年上市新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华网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