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214亿元 中国联通等36股获加仓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4-21 08:08: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9日收盘,沪指报3270.80点,涨0.63%,成交额3151亿。深成指报10418.24点,涨1.27%,成交额4053亿。创业板报1715.80点,涨0.66%,成交额1099亿。

资金流向

数据显示,今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214亿元,连续3个交易日呈净流出状态。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出55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28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出38亿元。

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今日有4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采掘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入资金3.42亿元,其次是家用电器、非银金融,净流入资金分别为1.18亿元、1.17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24个行业,化工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36.07亿元。

个股方面,共有36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中国联通主力资金净流入7.06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永泰能源、东旭光电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5.85亿元、5.41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中兴通讯、格力电器等。

香港交易所此前发布复活节假期期间沪深港通交易安排,北向的沪股通和深股通于4月18日(星期四)至4月22日(星期一)暂停交易。4月23日(星期二),沪深港通将照常开通。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席位资金净买入5234万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1只;净卖出的个股4只。浙江龙盛被买入最多,净买入金额为9662万元;机构净卖出最多的股票是奥马电器,净流出金额1764万元。

热点板块

石墨烯概念爆发,中超控股、华丽家族、东旭光电、西藏城投、锦富技术、华西能源、中科电气、德尔未来、珈伟新能、宝泰隆等近15股涨停。

怀新资讯此前消息,据报道,日本金泽大学、东北大学等组成的联合研究小组,从数学角度设计由单层碳原子构成的石墨烯边缘构造,并通过在石墨烯的边缘结构中化学掺杂氮(N)和磷(P),有目的地形成几何变形。拥有化学掺杂边缘结构的石墨烯具有很高的氢生成能力,能大幅增强氢生成反应。石墨烯作为最有潜力的新材料之一,氢能制造领域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机构预计到2020年石墨烯的市场规模将达到230亿元左右。

工业大麻概念股活跃,兴民智通、塞力斯、诺普信、岳阳林纸、福安药业、深大通、莱茵生物涨停,天津磁卡、尔康制药涨幅超6%。

涨跌停个股

今日两市2265只个股上涨,其中非ST股涨停76只;1218只个股下跌,非ST股跌停2只。从板块方面看,涨停个股主要集中在石墨烯、燃料电池、工业大麻等概念板块。

春兴精工连续5个交易日涨停。该股盘后数据显示,买一席位西藏东方财富证券拉萨团结路第二证券营业部买入5122万元,卖出3093万元。卖一席位国泰君安证券上海分公司卖出6973万元。春兴精工4月18日晚间发布年报,2018年公司整体业绩实现扭亏为盈,其中营业收入49.33亿元,同比增长29.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99.68万元,同比增长111.14%。公司在年报中表示,在5G技术推进与网络建设的市场机遇中,公司通讯设备铝合金结构件和滤波器射频器件业务将迎来新的增长机遇。

华丽家族今日涨停。该股盘后数据显示,国泰君安证券成都北一环路证券营业部买入4822万元,此外,光大证券宁波甬江大道证券营业部、招商证券深圳益田路免税商务大厦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均超过3000万元。

期货概念股中国中期今日涨停。盘后数据显示,买卖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安信证券上海杨浦区殷行路证券营业部位居买一席位,买入4148万元,卖出143万元;卖一席位申万宏源证券福州鼓屏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336万元,买入641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通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