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高开低走 九股迎掘金良机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4-15 15:0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顺洁柔(002511)多渠道扩张,业绩符合预期

四大渠道齐头并进,营收持续增长。(一)分季度看: 公司 Q1/ Q2/ Q3/Q4 分别实现营收 12.25/ 13.61/ 14.95/ 15.98 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8.65%/ 24.78%/ 21.65%/ 24.20%,各季度均保持较快增长。(二)分行业看: 公司生活用纸/ 其他分别实现营收 55.78/ 1.00 亿元,分别同比增长 22.84%/ 2.85%,本期公司生活用纸销量达到 6890.97 万箱,同比增长 22.29%,生活用纸业务实现较快增长。另外, 2018 年生活用纸库存量达到 546.79 万箱,同比增加 140.00%, 存货达到 8.58 亿元,同比增长 56.86%, 其中原材料占比约 50%,成品约 40%。库存大幅增加的主要原因为: 1. 销售规模增加带动库存增加; 2. 2017 年下半年起,公司处于缺货状态, 2018 年补库至正常水平。 2018 年公司存货周转天数为 67.52 天,高于 2017 年的 57.73 天,仍低于 2016 年及以前年份,为历史第二低。(三)分渠道看: 2018 年公司四大渠道收入占比分别为: GT/ EC/ KA/ AFH,增速高低分别是 EC/ AFH/ KA/ GT,其中电商渠道(EC)增速达到 65%+,经销商渠道(GT)增速达到 11%+。 2018年,公司渠道持续下沉,产品覆盖的县市区达到 1791 个(超目标达成),经销商数量新增 256 个。

盈利预测及估值: 预计 2019-2021 年 EPS 分别为 0.43、 0.55、 0.67 元,对应 PE 分别为 23X、 18X、 15X。继续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人民币大幅贬值、原材料价格大幅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徐工机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