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同花顺大股东及部分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7.76%股份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4-10 07:49: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9日晚同花顺(300033)公告,持股11.91%的大股东、董事叶琼玖,持股10.04%的凯士奥,持股5.14%的大股东、董事于浩淼,持股4.51%的董事王进拟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约4170.4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7.76%。

根据公告,2018年9月10日,上述四大股东就曾计划减持,当时四股东拟自2018年9月10日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同花顺股份不超过4278.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96%。

截至2019年4月9日,前述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不过,2018年10月9日至2019年4月9日期间,叶琼玖、于浩淼、王进三人均未减持公司股票,只有凯士奥减持127.43万股,占同花顺总股本的比例为0.24%。这意味着,原计划不超过同花顺总股本7.96%的减持计划,最终只减持了占比0.24%的股份。

2019年以来,同花顺的股价一路上扬,截至4月9日收盘,累计上涨幅度达到236%,股价从38元/股上升至127.8元/股,股东此时减持,套现金额也将大幅增长。

针对股价累计涨幅较大情况,同花顺当晚也进行了风险提示。公司称,存在行业需求减少风险、行业竞争日趋激烈风险、证券交易信息的许可经营风险、互联网系统及数据安全风险、知识产权风险、政策法规的合规风险六大风险,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理性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同花顺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