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海防务因重整事项收深交所关注函

来源:中证网 2019-03-25 08:53: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海防务(300008)3月24日收到深交所关注函。3月22日,公司了披露《关于债权人申请公司重整的提示性公告》,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发来《应诉通知书》及《重整申请书》。债权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四研究所以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法院申请对公司进行重整。

(原标题:天海防务因重整事项收深交所关注函)

天海防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天海防务(300008)3月24日收到深交所关注函。深交所要求公司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及破产重整的具体流程,详细说明从法院收到债权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四研究所提出的破产重组申请到作出受理裁定,尚需履行的审批、报备等程序,以及法院作出受理裁定后的后续流程和相关安排。

深交所同时要求公司,结合现有债务规模、逾期债务金额及类型、资产冻结情况、债权人已采取的追偿措施、公司偿债资金筹集情况等,详细说明后续偿还债务的安排,并说明公司是否已出现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或明显缺乏清偿能力的情形。以列表方式说明所有对外担保情况以及目前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刘楠资产、股份及账户冻结情况。同时说明刘楠目前股份质押情况,包括但不限于质权人、质押股份数量、质押比例以及是否达到平仓线等,并说明是否存在控制权变更等风险。

3月22日,公司了披露《关于债权人申请公司重整的提示性公告》,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发来《应诉通知书》及《重整申请书》。债权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四研究所以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法院申请对公司进行重整。同时,公司披露基本户被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冻结,原因为民生银行上海分行要求公司提前偿还1.5亿元贷款本金及约121.8万元利息,公司无力及时偿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海防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