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创业板 - 正文

遭深圳证监局责令整改后 华鹏飞实控权又或生变

来源:经济观察网 2019-03-21 10:46: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开资料显示,福地金融成立于2011年10月28日,法定代表人为陈汝雄,注册资本为150,000万人民币,其控股股东为广西省百色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实际控制人为广西省百色市人民政府。

(原标题:遭深圳证监局责令整改后 华鹏飞实控权又或生变)

华鹏飞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继因存在对子公司控制薄弱等三项问题,被深圳证监局责令整改后,华鹏飞股份有限公司(300350.SZ、以下简称“华鹏飞”)如今又面临实控权或生变的局面。

3月20日A股收盘后,华鹏飞发布《关于筹划股权转让暨控制权变更的提示性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京豫于3月19日与广西福地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地金融”)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约定张京豫有意向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转让给福地金融,并协调其他股东转让部分股份给福地金融,使其获得公司控股权。

华鹏飞2018年三季报显示,张京豫持有华鹏飞119,211,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5.01%。

上述3月20日华鹏飞发布的公告称,相关股份转让如能落实执行,福地金融将可能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双方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仅为意向性文件,尚需进一步协商洽谈,经相关主管部门审批后签署正式协议。

而值得注意的是,3月20日华鹏飞股价开盘便已直封涨停,截至收盘该公司股价涨幅缩小至7.87%,截至当天收盘,华鹏飞股价报收8.09元/股。

公开资料显示,福地金融成立于2011年10月28日,法定代表人为陈汝雄,注册资本为150,000万人民币,其控股股东为广西省百色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实际控制人为广西省百色市人民政府。

福地金融经营范围为对金融证券、保险信托投资,对融资担保、小额贷款、金融租赁、金融地产投资;资本经营,资产管理,产业投资,创业投资,投资及社会经济咨询,金融研究与创新,中小企业创业服务,矿产品(煤炭及国家、自治区限制经营的矿产品除外)、农副产品、林产品、工矿设备及配件、建材购销,煤炭贸易咨询。

华鹏飞为国内电子信息产业领域的物流服务商,该公司制定基于互联网技术下的智慧物流生态链发展战略,借助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物联网技术,为行业客户提供全网全程的移动物联运营服务,依托公司多年专业的综合物流服务经验,不断融合供应链金融服务业务,稳步推进移动物联运营服务、综合物流服务及供应链金融服务各业务板块协同发展的同时,努力延伸并融会贯通产业链上下游,着力打造多产业协同发展的一体化供应链生态圈。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9.56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0.8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5.54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037.5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鹏飞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