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50ETF当月看涨期权4只单日翻倍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3-18 15:47: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上证指数强势上攻逼近3100点大关,50ETF看涨期权纷纷大涨,行权价为2.85、2.9、2.95、3.0的四只3月认购期权合约实现单日翻倍。

截至下午收盘,50ETF购3月2900涨幅最大为143.64%,主力合约50ETF购3月3000涨109.62%。

看跌期权方面,3月50ETF认沽期权全线收阴,主力合约50ETF沽3月2500收跌36.11%。

展望后市,联讯证券表示,近期市场心态将在政策坐实与数据证伪之间反复,波动渐成常态,但在经济面可控、政策面呵护、流动性支持等长线逻辑下,A股有望在波动中展开下一阶段行情。在结构方面继续偏向科技成长,在财报季内优选个股及行业。

在富国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马全胜看来,在短期大涨之后,政策性主题将会进一步分化,接下来市场将进入决断期,后续行情需要基本面支撑。他认为,行情大概率将在主题和业绩之间进行切换,预计全年市场有望走出“N”形走势。

国泰君安表示,市场蓄势待发,风险偏好有望继续提升。短期市场调整不改乐观判断,调整反而更有利于行情稳固展开。研报认为,政策是本轮行情核心驱动,围绕此后续投资主线有二。第一,发展直接融资、科创板和国际互联加速,外资定价和科创板定价仍是市场主线。市场预期监管的优化和完善将创造新的空间,社会资金有望大量涌入,其特点是偏向高风险特征的股票,包括科技类、券商类股票。第二,稳增长预期、大基建政策叠加低估值因素,周期板块或迎来表现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泰君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