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做多热情已经被完全点燃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3-06 18:51: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分析来看,市场走势虽有波折,但基本是在日内解决,可见整个市场的做多热情已经被完全点燃,在大环境趋势的前提下,最简单的方式就是顺势而为,因势利导。个股的选择上一是要关注政策面,二要关注个股基本面,三要关注个股相对价格等多重因素择机选择!

天信投 顾:做多热情已经被完全点燃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各股指早盘小幅高开后,经过阶段性的剧烈震荡之后,终于在尾盘再一次拉升,并顺利突破3100点整数关口;而创业板股指也顺利的突破了1700点整数关口,继续呈现强势上攻的格局。整体来看,今日市场高举高打,虽然一波三折,但是各股指也是顺利突破各自的重要关口,呈现大涨局面;个股涨停板家数依旧维持在200家上下,结构性行情继续火爆延续。券商、钢铁、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酿酒、半导体、航空等板块微跌。

明日市场观察:

周二的收市评论中再一次强调在维 稳的大格局之下,以及目前各股指强势上攻的形态之下,周三市场依旧维持强势上攻的格局走势概率非常大。今日市场确实再一次如预判所料,高开高走,持续强势。另外,今日股指在突破的过程中成交量依旧释放,显示出极强的做多动力,预计明日市场依旧会有新的高点出现。

短期行情分析:

纵观本轮行情走势,市场的主板做多动力主要来自于券商,只要券商不灭,则市场股指的走势将会继续气势如虹;其他的诸如保险、钢铁、酿酒等板块保持的是辅助定位的角色。在整个市场趋势形态形成的过程中,券商连续上涨出现调整之后的时刻,其他的权重板块都能够及时助力,可以说整个市场在券商板块为主导,其他权重板块为辅助的大格局之下,目前的运行趋势是非常健康的。本轮市场的表现中,个股的走势是以5G通信为主导,辅助的板块包括人工智能、互联网 金融,以及其他严重超跌且质量较差等为辅助,并且个股涨停板数量也是持续增加,市场的赚钱效应一次一次的被点燃。另外,前面我们也是预计市场在突破3000点整数大关口,短期的主要高点集中在3100-3200点之前,目前已经达到,短期需要注意相应的阶段性高位风险。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来看,市场走势虽有波折,但基本是在日内解决,可见整个市场的做多热情已经被完全点燃,在大环境趋势的前提下,最简单的方式就是顺势而为,因势利导。个股的选择上一是要关注政策面,二要关注个股基本面,三要关注个股相对价格等多重因素择机选择!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陕国投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