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6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3-05 15:00: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雅克科技(002409)IC制造国产化势在必行,布局电子材料迎来发展良机

阻燃剂龙头全面布局电子材料领域。公司是国内磷系阻燃剂龙头,通过内生及外延不断扩展公司业务范围,从阻燃剂延伸至LNG保温材料,并通过收购华飞电子、科美特以及UPChemical全面进入高端电子材料领域,各业务有望实现协同发展,公司维持高速增长。

环保常态化,阻燃剂业务利润有望回归。随着环保监管常态化进行,边际效应递减,原材料价格逐渐回落,公司阻燃剂利润有望回归,公司采用多种手段缓解环保压力给产能带来的负面影响,预计2019年销量将有所好转。LNG保温材料已经获得下游订单,随着全球天然气需求的不断提升,公司LNG保温材料将逐步放量。

高端制造国产化初心不改,OLED蓝海市场有待突破。2018年以来,中美贸易 摩擦逐渐升温,中兴通讯、福建晋华等接连遭受美国禁售制裁,一度难以开展正常生产。国外的对我国高端制造业的打压更使“中国制造2025”计划变的愈发急迫,国产化之路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近期三星、华为纷纷推出OLED折叠屏手机,折叠屏将成引领下一代显示潮流,带动上游OLED材料获得加速发展,UP

Chemical在柔性封装领域布局已久,有望持续受益。大基金加速资源整合,国产化替代空间巨大。大基金持有公司5.73%股份,公司子公司UPChemical产品IC前驱体、华飞电子产品球形硅微粉以及科美特产品电子特气等下游均为半导体领域,公司作为大基金在上市公司层面半导体材料领域加持的首家材料企业,在子公司产品的导入以及后续的拓展方面必将受益于大基金的平台加速发展,国产化替代空间巨大。

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18-2020年实现营收15.64/24.86/28.87亿元,归母净利润1.47/2.93/3.88亿元,对应PE分别为54/27/21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上升、产能释放不及预期的风险、国内半导体建厂进度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