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2-26 15: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立讯精密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立讯精密(002475)全年高增长,受益5G驱动精密制造龙头迎新一轮成长周期

投资要点

公告:公司公告2018年业绩快报,全年营业收入357亿元,同比增长56.4%,归母净利润27.3亿元,同比增长61.3%,落于上修业绩区间中值之上。其中,第4季度营业收入136亿元,同比增长52%,归母净利润10.7亿元,同比增长76%。

AirPods需求旺盛,收入、利润大幅增长。公司Q4单季度收入136亿,同比增长52%,归母净利润10.7亿元,同比增长76%,双双实现高速增长,主要得益于AirPods需求旺盛,我们预计全年出货量在3000万左右,而公司占据较高的份额,从而抵御了大客户手机出货下滑对零部件产品的影响。同时,公司提前布局通讯业务,报告期同比也实现了高速增长。

深耕智能制造,利润率持续改善。公司Q4单季度归母净利率7.89%,同比提升1.08个百分点,通过管理的优化和生产效率的提升,公司下半年导入的LCP天线、无线充电、线性马达等多个新品利润率表现超预期。同时内部精密自动化制造持续进步,Airpods等精密制造要求较高的零配件获利能力也大幅提升。

5G驱动新一轮换机周期,精密制造龙头强者恒强!我们认为,手机行业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随着5G手机陆续发布,新一轮换机周期即将启动。展望19年,公司大客户出货量在降价措施下得到回暖,声学、马达份额等产品份额同比有较大提升空间,而AirPods、Watch等配件销量有望继续快速增长。同时,受益5G基站建设通信业务也将持续放量,成长动能十分强劲。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预计18-20年公司净利润27.3、38.3、50.2亿元,对应EPS为0.66、0.93、1.22元,对应PE为32、22.8、17.4倍。基于公司近两年较快的业绩增长预期以及贸易战缓和预期,19年估值仍有很大提升空间,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新品爬坡缓慢;大客户销量不及预期;贸易战谈判不顺利。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铃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