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评论 - 正文

兴业投资(英国)原油日评:特朗普抱怨油价过高,原油多头迅速撤退(2019年2月26日)

证券之星 2019-02-26 14:09: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黄金

自从上周末美国白宫决定推迟对中国商品上调关税后,市场的风险偏好情绪继续在周一发酵,金融市场整体倾向于“青睐风险资产”。全球股市广泛上扬,降低了投资者对黄金等贵金属的投资兴趣。周一黄金多头动能被限制,不过美元指数人气继续锐减限制了黄金的跌幅。隔夜金价于高位附近录得一根十字星阴线,收在1327.30,整理长期升势。短期内,黄金倾向于高位震荡或是修正长期涨势。能否重拾涨势,日内关注美国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的证词陈述。鲍威尔对货币政策的态度料对黄金有重大影响。

技术面,日图整体依然维持1180一线以来的震荡上行走势,短期或维持在1330附近整理。

关键阻力:1336 / 1340 / 1346

关键支持:1320 / 1313 / 1309

今日建议:

小时图受MA100的打压较明显,料维持在1330一线下方;4小时图下方MA50的支撑料限制黄金跌幅,不过上方不破1330阻力难以打开进一步上涨空间。日内不破1330一线可于1332一线轻仓做空,止损设于1338上方,目标先看1320,进一步1313。

白银

周一白银于亚欧时段温和震荡上扬,最高触及15.98。但是,投资者市场情绪乐观,导致亚欧股市强势上涨,中国股市大幅飙升,创四年来的最大涨幅。美国股市在纽约盘开市时也适度高开。避险降温导致白银从当日高位快速下挫,同时回吐此前的所有的涨幅,最终录得一根小阴烛,收盘报15.86,缓和长期升势。白银的进一步走势需要美国数据以及美联储主席等的指引。

技术面,日图维持整体的震荡上行走势,但当前的长上影线暗示银价或维持高位整理。

关键阻力:16.00 / 16.10 / 16.18

关键支持:15.60 / 15.50 / 15.22

今日建议:

小时图上方不破16关口,可能无法打开上行的大门。4小时图冲高回落,短期或依然保持在16关口之下。日内未上破16关口,可于16.10一线做空,止损设于16.40之上,目标先看15.60,进一步15.50。

中美贸易谈判进展顺利的消息推动铜价于周一亚欧时段震荡上升,最高上探2.9405,刷新去年6月底以来的高位。可是经过连续多日的上涨之后,投资者对铜进行获利了结,拖累铜价于当日高位快速下挫,呈现倒V走势,录得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小阴烛,收盘报2.9480。市场对贸易消息的进一步消化可能会不利于铜价。今日亚市早盘,铜持续下行至2.9317。今日可关注美元指数表现。

技术面,日图隔夜录得一根倒锤子星,短期或于高位回落修正涨势。

关键阻力:3.0000 / 3.0410 / 3.0850

关键支持:2.8950 / 2.8700 / 2.8615

今日建议:

小时图短期向下修正,但可能不会影响长期升势;4小时图近期上行走势保持完好,当前或于高位回撤。日内可在2.9530一线轻仓做空,先看2.8950,再看2.8700,止损设在2.9770上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