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掘金三大板块投资机会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2-14 18:58: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在连续上攻之后,建议对部分持续拉升的标的予以减仓,可适当对房地产、军工、钢铁等近期未大幅表现板块进行挖掘,同时,对于低位、低价却有业绩支撑的题材股重点关注,尤其是科技类标的。

巨丰投 顾:掘金三大板块投资机会

【今日小结】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震荡上行,盘中权重股和题材股分化加剧,指数一度震荡回落,并于上午收盘前迎来日内低点。午后,次新股开始发力,题材股重新活跃,而证券板块带动下,权重股也小幅表现,指数再次上行翻红,继续创反弹新高后小幅跳水。

【明日策略】

全天,指数先抑后扬,继续延续反弹趋势。盘面上,次新股走强下题材股午后活跃,而部分权重股调整下,近期表现稍逊的军工、房地产等走势良好,推动指数继续表现;消息上,新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在京开幕。目前形式看,积极向好迹象逐步显现,市场情绪或将正向引导;技术上,沪指均线多头排列,上行趋势依旧,但成交量集聚释放后开始萎缩,短期或有整理需求。

总体上,快速放量上攻后市场迎来分化,不过题材股仍有较强表现,市场赚钱效应虽然减弱但并未消亡。需要注意的是,经历昨日快速放量之后,市场短期持续性动能缺失,加之获利盘的回吐,2700点上方有整理的需求。不过,鉴于春节周资金介入力量较强,指数整体回落空间较为有限。因此,在连续上攻之后,建议对部分持续拉升的标的予以减仓,可适当对房地产、军工、钢铁等近期未大幅表现板块进行挖掘,同时,对于低位、低价却有业绩支撑的题材股重点关注,尤其是科技类标的。

【操作关注】

操作上,切记追高下,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做好逢低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具体标的上,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业绩良好的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