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波段操作迎来黄金时期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1-09 16:47: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以5G为代表的科技成长却呈现调整走势,虽然对市场做多人气造成一定打击,但大基建的活跃从一定程度上接力了市场的热点,所以目前市场依然存在多方有力的做多力量,鉴于指数短期涨幅较大,上涨动能有所不足,但指数回落空间也将十分有限,预计后续指数继续维持窄幅震荡走势。

源达:重磅利好刺激两类股飙升

今日盘面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高开,随后大盘持续拉升,二线蓝筹稳步走强,加上券商、银行、钢铁三大板块的助攻,上证50再度攀升,沪指、深成指等主板指数也稳步上行。盘面上看,早盘受利好消息刺激,家电、汽车板块有效提升了市场活跃度,午后创投板块持续走强,助力两市高位维 稳。整体来看,新基建主题近期持续活跃,市场放量拉升,预计后市A股结构性行情有望延续。

重磅利好刺激两类股飙升,助力A股走出结构性行情

今日市场再现重磅利好:发改委副主任表示,今年将指定出台促进汽车、家电等热点产品消费的措施。受政策利好影响,汽车、家电板块两大板块掀涨停潮。由近期热点方向来看,受政策利好提振,“新基建”成为近期投资主题,成为当下最核心的投资品种,将奠定未来一段时间A股结构行情的主基调。其余老热点创投、5G、电气设备、军工板块热度也有所保持,不过高位个股已经有所分化,需谨慎参与。

周三市场跳空高开,随后一路震荡上扬。由日线级别来看,上证指数未回补昨日跳空缺口,而是由20日均线起步,一举站上30日均线,可见上行动能强劲。下方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加速向上运行,量价齐升,后市行情可期。由技术指标MACD来看,指数当前已进入强势红柱区域,多方控盘力度较强,加之KDJ强势金叉效应,今日行情走势良性稳健,A股反弹行情再度得以确认。

A股结构性行情或将延续,注意把握好热点切换节奏

今日市场在家电、汽车两大热门板块带动下,两市震荡走高。大盘指数昨日调整一日,今日迎来放量大涨局面,不过今日大幅拉升之后再度积累了一定获利筹码,同时指数也来到了60日均线强压力区域,大涨过后一般有调整需求,因此短线建议规避前期大幅拉升个股。当前市场仍处于超跌之后的反弹周期,可以关注超跌小市值品种,注意把握好热点之间切换节奏。操作上,建议逢低吸筹,谨慎追高。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马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