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26 15: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创业软件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创业软件:中标1.47亿元智能医院建设项目,公司未来业绩可期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王文龙日期:2018-12-26

2018年 12月24日福建省政府采购网公告,公司中标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基于大数据的智能医院建设项目,中标总额为1.47亿元。

订单软件占比高,业绩驱动有保证。根据福建省政府采购网的相关公告,公司中标1.47亿元智慧医院建设项目,其中软件及开发服务部分为1.05亿元,占总订单金额的71%,硬件部分为4222.576万元,占29%左右。目前公司毛利率和归母净利润分别在在49%和14%左右,对公司的业绩增长有较大的贡献。此外,招标文件中表示,项目合同生效后,医院将向公司支付硬件设备及系统软件合同额的35%、应用软件合同额的40%,阶段性收入确认较快,项目现金流压力较小。

医疗IT 高景气度,公司抢先进入物联网医疗领域。医疗信息化政策频繁出台,行业具备高景气度,物联网应用可以带来指数级数据的增长,利于电子病历互联互通和医联体建设。随着物联网技术的不断完善,物联网智慧医院成为医院信息化建设的新投资方向。公司重新梳理公司架构和人员分配,将博泰业务与公司原有的系统集成业务合并,构建物联网事业群,包含智慧医院和智慧社区物联网,其中智慧医院包含数字化病房、手术台、后勤管理、诊间室、护士室等所有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将医院的医生、护士、患者、设备、药品等联接起来,实现患者的诊断、治疗、护理、手术、用药等全流程可追溯。

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18年、2019年、2020年的EPS 分别为0.45元、0.56元和0.75元。基于以上判断,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电子病历政策对行业订单推动进度存在不确定性;金融it 外包业务存在不确定性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张家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