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11 15:26: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安科生物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安科生物:利润增速较中报明显回升 业绩高增长符合预期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周小刚 日期:2018-12-11

公司发布2018年三季报,前三季度实现销售收入10.18亿元,同比增长39.09%,归母净利润2.32亿元,同比增长20.14%。扣非归母净利润2.21亿元,同比增长28.77%。

第三季度,公司实现销售3.91亿元,同比增长37.33%,归母净利润1.01亿元,同比增长31.75%,扣非归母净利润0.99亿元,同比增长33.35%。 公司第三季度利润增速较上半年明显回升,业绩符合我们的预期,且重磅新产品研发稳步推进,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生长激素拉动公司业绩增长,预计明年水针上市后继续保持高增速。生长激素行业继续快速发展,预计公司生长激素全年收入增速可以达到40%左右,继续拉动公司业绩高增长。生长激素水针有望在今年底或明年初获批,上市后将提升公司在儿童矮小症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在用药病人增加的基础上,人均用药金额也会提高,未来业绩持续高速增长的确定性进一步提高。

中德美联、苏豪逸明订单开始确认,预计全年中德美联将实现快速增长,苏豪逸明业绩保持平稳。中德美联、苏豪逸明上半年收入和利润体量较小,集中在下半年确认。我们认为,两家公司的业绩应该都顺利开始确认,对公司第三季度业绩增速回升有一定拉动。中德美联法医基因检测的常染色体和Y染色体建库需求量正在持续提升,公司作为国内龙头竞争力强,预计全年有望实现30%左右高速增长。苏豪逸明在多肽原料药市场有较强竞争力,但制剂产品仍在研发之中,预计今年业绩仍将保持平稳。 CD19 CAR-T和赫赛汀生物类似药等重磅新产品研发稳步推进,将不断为公司发展注入新动力。公司CD19 CAR-T细胞疗法提交补充资料已经获得受理,正在排队待审评。赫赛汀生物类似药在国产HER2靶点生物类似药中研发进度排在第二,临床III期试验正在稳步推进,成功上市后将成为公司在肿瘤治疗领域的重大突破,有望成为公司下一款重磅产品。除此之外,公司长效生长激素、贝伐珠单抗生物类似药、替诺福韦酯、溶瘤病毒、细胞治疗和抗体药物平台临床前在研项目的研发进展也在稳步推进。

盈利预测:我们预计公司2018-2020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70亿、4.88亿和6.33亿,同比分别增长33%、32%和30%,2018-2020年EPS分别为0.37元、0.49元和0.63元,对应公司当前股价PE分别为39、30和23倍,维持公司“强烈推荐”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重组人生长激素销售推广不及预期;产品研发进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