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核发2家IPO批文 连续第五周未披露融资规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08 10:19: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7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和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但未披露融资规模,这已是连续第五周未披露融资规模,这两家公司将分别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招股书显示,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精密机床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硬脆材料专用加工设备供应商,公司产品涵盖了高硬脆材料开方、截断、磨面、滚圆、倒角、切片等核心加工步骤。此外,公司的通用磨床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船舶、家电、冶金、模具等行业的机械加工。杨建良、杭虹夫妇合计持有89.4305%股权,是实际控制人。

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由华林有限整体变更设立,华林有限的前身为江门证券(有限)公司,2017年被评为A类A级证券公司。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拥有152家证券营业部。控股股东为深圳市立业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林立。

另据招股说明书,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拟募集资金90256.44万元;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未披露募集资金规模,仅称拟发行2.7亿股,按2017年每股收益0.19元,行业市盈率(近1月,静态)17.32倍计算,发行价格为3.3元/股左右,募集资金规模在8.91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是证监会连续第五周未披露IPO(首次公开发行)批文的融资规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