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06 15:17: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珀莱雅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珀莱雅:十五年积淀 铸国货经典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訾猛,彭瑛 日期:2018-12-06

投资建议:线上高增长延续,优资莱单品牌店趋势向好有望加速复制,品牌升级推动可持续发展,事业合伙人平台助力新品牌孵化。维持2018-2020年EPS 1.34/1.76/2.40元,参考雅诗兰黛、资生堂等海外公司估值,给予2019年35X PE,上调目标价至61元,增持。

美妆市场不断扩容,本土品牌优势凸显。2017年我国个护美妆市场规模3616亿元,十年复合增速9.5%,限额以上化妆品零售额复合增速18%,增长强劲,其中大众消费占比79%。本土品牌深耕大众护肤,建立CS渠道优势,推进碎片化营销和产品快速创新,优势凸显。

珀莱雅历经十五年发展,从渠道驱动-营销驱动-蓄力上市走向品牌全新升级。珀莱雅经历多次蜕变:1)2003-2007年:借力日化专营店渠道实现品牌起步;2)2008-2012年:丰富的市场营销活动和广告宣传迅速提高品牌知名度,实现年化69%的高速增长,2012年零售额达40亿元;3)2013-2017年:调整步伐、蓄力上市,2017年11月登陆A股;4)2018-2022年,15周岁的珀莱雅全面启动品牌升级。

研发+组织+渠道多维发力,全面构筑竞争优势。公司与法国顶级海洋开发研究所、海藻研究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推出更多高功能、高功效、高价位、高颜值新品。全面探索阿米巴经营管理模式,搭建事业合伙人平台,激励机制优化促进传统品牌和新兴品牌共同发力。线上红利仍在,电商维持较快增长,供应商优化促进线下回暖。

风险提示:经济大幅下滑抑制可选消费,行业竞争加剧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顺洁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