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18股距机构目标价上涨空间超100%

来源:证券时报 2018-11-29 11:22: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最新收盘价计算,光明地产距离机构的目标价,还有逾2倍的上涨空间。

数据统计显示,近一个月来被机构关注的股票中,以最新收盘价计算,有155股距离机构目标价上涨空间达50%以上。新奥股份、三钢闽光在3份研报中的目标涨幅均在50%以上。

新奥股份前后分别被中信证券、国泰君安、太平洋证券给予买入型评级,最高目标价来自国泰君安证券研报,其认为新奥股份三季度受益于Santos投资收益,LNG、甲醇价格同比增加,业绩大幅增加;预测四季度油价高于三季度,LNG需求旺季,判断四季度业绩依旧向好,给予新奥股份目标价19.21元。按最新收盘价计算,距离目标价上涨空间为78.2%。不过新奥股份近期市场表现乏善可陈,10月19日以来该股累计跌幅3.75%,跑输同期沪指。

三钢闽光前后分别被中信建投、国泰君安、中信证券3家机构给予买入型评级。最高目标价来自中信证券,研报中提到,由于三季度螺纹钢价上涨幅度较大,三钢闽光的产品结构中,螺纹钢占比较大,对公司的利润提升明显,因此上调对三钢闽光的盈利预测,给予三钢闽光目标价26.28元。以最新收盘价计算,距离目标价上涨空间为96.85%。与新奥股份一样,三钢闽光近期表现不尽人意,10月19日以来,该股已累计下跌14.7%,最新日K线收出五连阴。

从这155股的最新收盘价与最高目标价对比来看,18股上涨空间在100%以上,如光明地产、世茂股份、新疆天业、亚邦股份、跨境通等。

上涨空间最高的是光明地产,中信建投证券在10月底的一份研报中给予光明地产6个月目标价13.3元,光明地产最新收盘价为3.83元,上涨空间高达247.26%。前三季度,光明地产实现盈利10.12亿元,同比增长68.72%,其最新滚动市盈率为3.62倍,是房地产行业中估值最低的几只股票之一。10月19日以来,该股已累计上涨23.55%。

世茂股份上涨空间排在光明地产之后,中信建投证券在10月底的一份研报中给予世茂股份6个月目标价11.7元,世茂股份最新收盘价为4.02元,上涨空间高达191.04%。前三季度世茂股份实现盈利14.76亿元,同比增长5.76%,最新滚动市盈率为6.54倍。

从近期市场表现来看,上述155股表现差异较大。数据统计显示,10月19日以来,29股累计涨幅在20%以上,其中涨幅最高的是百洋股份,累计上涨39.32%。

安信证券在研报中给予百洋股份目标价15元,以最新收盘价计算,上涨空间为53.37%。前三季度,百洋股份实现盈利1.3亿元,同比增长158.9%。公司预计今年净利润为1.92亿元至2.15亿元,同比增长170%至190%。涨幅较大的还有新城控股、华力创通、蓝光发展、中旗股份、众业达等。

11只个股10月19日以来跌幅在10%以上,如分众传媒、口子窖、利尔化学、中油工程、华菱钢铁等。分众传媒跌幅最大,10月19日以来累计下跌19.51%。国元证券近日在研报中给予其目标价9.2元,以最新收盘价计算,上涨空间为55.9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元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