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早评:大盘将回踩确认突破有效性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1-20 08:16: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周一,两市分化,沪指震荡反弹尾盘收复2700点,创业板逆市回调。行业方面:保险、券商、多元金融、房地产、银行、酿酒、水泥建材等涨幅居前,钢铁、软件、园林、通讯、传媒等小幅回调;概念股方面,租售同权、国企改革、雄安新区、上海自贸、粤港自贸等涨幅居前。


【今日市况】

周一,两市分化,沪指震荡反弹尾盘收复2700点,创业板逆市回调。行业方面:保险、券商、多元金融、房地产、银行、酿酒、水泥建材等涨幅居前,钢铁、软件、园林、通讯、传媒等小幅回调;概念股方面,租售同权、国企改革、雄安新区、上海自贸、粤港自贸等涨幅居前。

【消 息 面】

1、美股全线收跌道指跌近400点纳指跌超3%

周一,欧股普跌,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跌,纳指收跌逾3%,道指跌近400点,标普500指数跌1.66%。恐慌指数大涨逾12%。美元指数走低,金价连续4日收涨。国际油价收涨。

2、各类养老金委托入市规模年内增长1900亿元 现身635家上市公司

据统计显示,截至三季度末,各类养老金共现身635家上市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之列。其中,社保基金现身580家公司,企业年金22家,养老基金33家。值得关注的是,养老基金投资股市从最初的3家A股上市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一年多的时间,已壮大到了33家。

3、五部委发文鼓励保险公司外资等参与市场化债转股

为有效动员各类社会资本参与市场化债转股,推动市场化债转股扩量提质,11月19日,发改委、央行、财政部、银保监会、证监会等五部委联合发布《关于鼓励相关机构参与市场化债转股的通知》,鼓励保险公司、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外资等各类机构依法依规参与市场化法治化债转股。

【机构论市】
巨丰

巨丰投 顾认为大盘已经盘出底部,进入箱体震荡阶段。壳资源、创投等题材股是本轮反弹的主线,金融股依旧扮演着定海神针的角色。周末沪深交易所发布重大退市新规,证监会进一步鼓励支持并购重组等消息,加剧市场壳资源股分化。周一券商、保险、银行大幅拉升指数,创投概念冲高回落;创业板逆市调整;尾盘雄安新区启动,沪指站上2700点。外围方面,美股大幅下跌,将对A股有所冲击。总体看,反弹不会一蹴而就,沪指突破箱体后有回踩需求,创业板已先行回调。短线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低价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