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收评:A股全线收涨 创业板指收复1400点关口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1-15 15:0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市况】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收涨,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涨幅都超过1%,创业板指收复1400点整数关口。两市合计成交超过3800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上扬,军工股与券商股强势领涨。

【消 息 面】

1、发改委:目前没有研究或提出过“将汽车购置税减半至5%”的建议

2、科创板开出首批挂牌企业名单?上交所给出5大回应 加速推进制度设计

3、统计局:2018年10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总体稳定

4、海南再迎政策红利 中央深改委会议决定加大财税支持力度

5、土地管理法修正案已报送国务院 民进中央曾建议“全面修订”

6、专家:4季度有望降准50个基点以上 信贷宽松仍需加码

【机构论市】

爱建证券:近期利好政策接踵而至引发了创投概念为代表的中小创指出现报复性上扬,进而带动了沪深股指的震荡回升,市场人气明显得以提振;周三股指冲高受阻重新回到2650下方,多空双方分歧加大争夺趋于激烈;伴随着股指的回升市场再次进入到前期的密集成交区,股指上档的压力将逐级增大,因此预期短期股指延续宽幅震荡概率较大,把握节奏、控仓精选个股操作。

英大证券:李大霄称综合来看,国内宏观经济增速虽然有所回落,但仍保持总体运行平稳,A股投资吸引力显现,回购新规等各项利好政策陆续推出,各类资金大规模入市,指数成分股受到追捧,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完善将进一步激发经济活力和创新发展动力。A股底部已经形成,有望进入恢复向好的发展阶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