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要闻 - 正文

连日暴跌后 原油抛售何时止? 机构:远未到底!

来源:FX168 2018-11-15 09:03: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知名机构FXTM分析师Jameel Ahmad最新撰文,对原油市场前景作出分析和预测。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这意味着,自2014年下半年到2017年底,供应过剩和需求平衡一直主导着原油市场的波动,预计明年将再度油市的“弄潮儿”。

(原标题:连日暴跌后 原油抛售何时止? 机构:远未到底!)

周三知名机构FXTM分析师Jameel Ahmad最新撰文,对原油市场前景作出分析和预测。其观点具体内容如下:

近几个交易日以来,原油市场遭遇猛烈抛售,上一交易日油价暴跌8%,WTI油价创3年最大跌幅,遭遇惨烈的12连跌,创34年最长连跌记录。尽管本交易日原油的大规模抛售一度停顿,但许多人仍对过去几个交易日的大幅下跌势头感到震惊。

就消极动能而言,我们从未见过原油市场像周二(11月13日)那样出现如此灾难性的一天。但我认为,需要接受的是,交易员们开始意识到,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将削弱对原油等大宗商品需求的这一重大威胁。正是对原油需求下降的担忧,引发了上一交易日出现严重的抛售局面。

尽管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在几周前触及4年高点后均大幅下跌超过20%,但原油市场的抛售很可能还远未到底。这是因市场对原油的需求是一个非常具有投机性的问题,在任何一个特定的时间点都可能被修正,但人们一致认为,明年原油的需求将小于供应。

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这意味着,自2014年下半年到2017年底,供应过剩和需求平衡一直主导着原油市场的波动,预计明年将再度油市的“弄潮儿”。

这种供需平衡的影响远远超出了有关伊朗石油制裁临时豁免的消息,甚至远远超出了特朗普通过推特对欧佩克发表讲话的影响,因需求因素和全球经济氛围密切相关。

另一方面,全球经济氛围依旧被各种不同的外部不确定性所主导,例如:由于美元走强导致的新兴市场长期疲软等。

这些问题的笼罩,令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下调明年全球经济增长预估,这自然会引发人们对石油需求减少的担忧,从而对油价构成打压。这也是为什么油价保持在历史低位可能对全球经济更有利,而不是重回4年高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