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向上空间已在逐步缩小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1-14 16:57: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低价股疯狂上涨所树立的一股小浪潮,由于支撑价值观薄弱问题,很难成为一波牛市的核心领导力量,也很难成为扭转大局的中坚,希望投资者理性看待,而沪指压力位即将下移至2700—2710点区间,追涨需谨慎。

湘财证券:沪指向上空间已在逐步缩小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早盘在昨日收盘价上下横向中幅整理;午后股指先行走高,13:20时见全日最高点后快速回落;盘面热点:芯片、半导体、风沙治理、创投概念、食品安全、租购同权、独角兽、互联网等板块表现较强;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小幅整理的行情。

近期两日创业板的走强让大家感受到了八类小盘股的魅力,创投概念受消息刺激大幅走高,同时低价股在恒立实业16个交易日超过3倍的涨幅(从2.42元上涨至10.30元)的带动下大面积上涨,这种超强的赚钱效应刺激了投资者那颗躁动的心,纷纷猜测牛市是不是已经提前到来。

而湘财证券樊波则依然保持了我们一贯的风格,本着尊重趋势、客观理性的态度,依然明确提醒大家:牛市没有到来。并在昨日博文中明确表示:低价股的这种行情性质与支撑逻辑,不能够成为牛市的核心推动力。建议参与其中交易的投资者需要有清醒的认识。

回到沪指的技术面来看,我们近期强调过沪指的压力位已下移至2720点附近,预计下周将继续下移至2700—2710点一线,从目前来看,可供沪指向上腾挪的空间并不大,追涨操作的投资者需要特别引起注意。

总结一句话:低价股疯狂上涨所树立的一股小浪潮,由于支撑价值观薄弱问题,很难成为一波牛市的核心领导力量,也很难成为扭转大局的中坚,希望投资者理性看待,而沪指压力位即将下移至2700—2710点区间,追涨需谨慎。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赫美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