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1-13 15: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中国化学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中国化学:10月收入再加速,新签订单创历史新高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员:夏天,程龙戈日期:2018-11-13

煤化工及搬迁改造项目推动10月境内订单高增长。公司公告2018年1-10月份新签订单1149.8亿元,同比增长76.78%,较上月下滑3.38个pct,主要因本月境外项目订单较少,10月单月新签72.97亿元,同比增长38.49%。分区域看,1-10月公司境内新签合同额678.4亿元,同比增长72.91%,较上月提升1.99个pct,10月单月新签72.79亿元,同比增长91.45%,主要因本月新签50万吨乙二醇总包项目以及天津烧碱搬迁改造项目等大单驱动;1-10月份境外新签471.37亿元,同比增长82.67%,较上月增速下滑10.94个pct。预计公司将继续受益石化、煤化工及搬迁技改类投资增加,订单有望保持较快增长。

10月收入再加速,全年订单计划超额完成创出历史新高。以经营简报披露数据统计,公司2018年1-10月份累计实现营收627.79亿元,同比增长43.99%,较上月提升3.39个pct,已连续4个月实现加速,其中10月份单月实现营收88.36亿元,绝对额创出历史新高,同比大幅增长68.82%。公司营收增速自去年6月转正后呈现良好增长,前期订单向收入转换顺畅。公司2018年计划新签合同额1100亿元,截至10月已超额完成目标,并超越2011年全年的1023亿元,创历史新高。

大股东增持彰显未来发展信心,拟多渠道融资加速发展。公司于11月9日公告控股股东全资子公司北京建投增持公司股票7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0.16%,且拟在未来6个月内继续累计增持不少于1%,彰显对公司未来长期发展信心。此外,公司近期公告拟开展不超100亿元(首期30亿)应收账款资产证券化项目,拟发行不超过30亿元的长期限含权中期票据,将有力补充资金,盘活资产优化结构。公司当前在手现金充裕,资产负债率明显低于其他建筑央企,拓展基建、环保、实业等新业务极具潜力。

投资建议:我们预测18/19/20年公司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1.9/30.6/37.9亿元,分别增长41%/39%/24%,EPS0.44/0.62/0.77元,当前股价对应PE分别为13/9/7倍,当前PB仅0.95倍,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油价下跌风险、煤化工投资不达预期、项目进展不达预期、新业务开拓不达预期风险、海外经营风险、汇兑损失风险、资产减值损失风险。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