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B股资讯 - 正文

大东海B:公司第一大股东股份被质押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1-07 10:27: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南大东海旅游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牛山”)的函告,获悉罗牛山所持有公司的股份被质押.

海南大东海旅游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牛山”)的函告,获悉罗牛山所持有公司的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股东名称是否为第一大股东及一致行动人质押股数(股)质押开始日期质押到期日质权人本次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用途
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61,515,3702018 年 10月 26 日2020 年 10月 30 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口分行96.29%资金需求
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2,370,6102018 年 10月 26 日2020 年 10月 30 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口分行3.71%资金需求
合计 63,885,980 100%

2、截至公告披露日,罗牛山持有公司A股63,885,980股,其下属全资子公司海南雅安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持有公司A股8,205,800股,合计持有公司A股 72,091,7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80%,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63,885,980股,占其持有公司A股总数的100%,占与其下属全资子公司海南雅安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A股总数的88.62%,占公司总股本的17.55%。

二、备查文件

1、罗牛山《关于质押大东海股票的函告》;

2、股份质押登记证明;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海南大东海旅游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 0 一八年十一月六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罗 牛 山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