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认同“政策底” 险资抢筹“反转股”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11-03 12:47: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上海证券报11月3日报道,作为市场上的重量级机构投资者,手握巨资的保险机构的“一举一动”一直是重要的风向标。近日,上证报记者与多家京沪大型保险机构投资人士交流后了解到,近期部分主流保险机构仍维持相对积极的投资策略,并伴有一定幅度的加仓举动。

多名受访的保险机构人士直言,近期将更多关注业绩稳健的板块,以高股息和景气反转作为打底仓的基础。沪上一家保险机构人士透露,这一波的加仓重点是大金融板块,以及当前并未被大部分机构所关注且估值处于底部的部分子行业,比如动力煤、航运、公用事业等可能会出现反转行情的个股。“对一些市场有分歧和业绩不达预期的个股,我们则会有显著的减仓。”

另有一些保险机构的观点是,继续主抓两条主线:一是质押风险缓释主线。随着实质性措施的逐步落实,资金的陆续到位,持续关注出台纾困政策地方的上市民企,同时持续看好此前估值受此压制的券商股;二是减税降费主线,长期看好消费板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