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工信部:在有条件地区加快甲醇汽车推广

来源:证券时报 2018-10-29 22:32: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工信部:在有条件地区加快甲醇汽车推广)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10月29日消息,10月26日,第三届甲醇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展暨甲醇汽车发展研讨会在江苏省昆山市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副司长杨铁生,工业和信息化部甲醇汽车试点专家组组长、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及部分专家组成员,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石化联合会等行业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国内主要甲醇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企业以及美国全球甲醇行业协会、全球能源安全理事会等国外机构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展会有吉利、一汽、北汽、陕汽等甲醇汽车整车,以及潍柴、山东新蓝环保、江苏达菲特等零部件企业参展,展品涉及甲醇乘用车、公交车、重型卡车、轻卡等整车产品及甲醇发动机、控制系统、甲醇燃料加注机、燃料后处理装置等关键零部件,甲醇重整制氢燃料电池汽车等新型产品,全面展示了我国甲醇汽车发展最新应用成果。

甲醇汽车发展论坛重点围绕甲醇汽车技术、国际甲醇汽车及燃料发展态势、甲醇经济等多个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杨铁生在讲话中指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是生态文明建设必然要求,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能源生产和消费,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甲醇汽车发展,对于促进车用燃料多元化发展、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因地制宜、积极稳妥、安全可控的原则,从实际出发,在山西、陕西、贵州、甘肃等具备推广应用条件的地区,加快甲醇汽车推广,有效推进甲醇汽车制造体系、甲醇燃料生产和加注体系以及标准体系建设,积极开展国际间技术交流与合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石化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