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本周37家公司限售股解禁 市值870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 2018-10-29 07:39: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本周37家公司限售股解禁 市值870亿元)

据统计,本周将有37家公司78.64亿股解禁,解禁流通市值达870.95亿元。

根据沪深交易所的安排,本周两市共有37家公司的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解禁股数共计78.64亿股,占未解禁限售A股的0.91%。其中,沪市56.51亿股,占沪市限售股总数1.36%,深市22.12亿股,占深市限售股总数0.50%。以10月26日收盘价为标准计算的市值为870.95亿元,占未解禁公司限售A股市值1.05%。其中,沪市12家公司为543.37亿元,占沪市流通A股市值的0.23%;深市25家公司为327.58亿元,占深市流通A股市值的0.27%。本周两市解禁股数量比前一周42家公司的58.08亿股,增加了20.56亿股,增加幅度为35.40%。本周解禁市值比前一周的478.70亿元,增加了392.25亿元,增加幅度为81.94%,为年内偏高水平。

深市25家公司中,京汉股份、高鸿股份、科陆电子等共12家公司的解禁股份是定向增发限售股份。庄园牧场、温氏股份、海波重科等共8家公司的解禁股份是首发原股东限售股份。鼎捷软件、华自科技、汇纳科技共3家公司的解禁股份是股权激励一般股份。广宇发展、富春股份共2家公司的解禁股份是追加承诺限售股份。

沪市12家公司中,国投资本、安迪苏、农发种业、昆药集团、物产中大、陕西黑猫共6家公司的解禁股份是定向增发限售股份。合盛硅业、泰瑞机器、佳力图、丽岛新材共4家公司的解禁股份是首发原股东限售股份。浙江医药、迪马股份共2家公司的解禁股份是股权激励一般股份。

统计数据显示,本周解禁的37家公司中,10月29日有17家公司限售股解禁,解禁市值合计为488.39亿元,占到全周解禁市值的56.08%。本周解禁压力集中度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绿电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