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熬过寒冬曙光在这里 逢低关注抗跌及被错杀股

来源:投资者报 2018-10-21 09:59: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券商:熬过寒冬曙光在这里 逢低关注抗跌及被错杀股)

券商称政策的空间还是很充足的,叠加低估值产生的吸引力,中期有望走出独立行情

近日A股市场跌幅有所加剧,上周振幅6.24%,周跌2.17%。对此,联讯证券认为,政策的空间还是很充足的,叠加低估值产生的吸引力,中期有望走出独立行情。短期内,A股情绪上肯定会受到美股大跌的影响,而且北上资金也会有一定程度的外流,但是估值跌至目前的区域,已经没有继续恐慌的必要。

山西证券认为,短期来看,市场再次大幅下挫的可能性并不大,会逐渐趋于平静,并以震荡行情为主,情绪端的修复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在此期间,建议投资者合理控制手中的仓位,不要过分冒进;短期企稳后,A股反弹的逻辑并未因此受到破坏。

华泰证券表示,短期对市场保持谨慎的态度,市场还有较长的磨底过程,整体策略为反弹减仓或者保持低仓位运行策略为主。但从目前市场估值来看,仍然处于性价比较高的位置,可以关注一些有核心竞争力、基本面扎实的股票。

安信证券也认为,A股市场中期看,目前依然处于筑底阶段,但短期看具备反弹条件,伴随着外围形势对风险偏好的负面因素被市场消化后,未来需要关注各项稳增长和改革等政策推进的进度,结构性上重视三季报超预期的行业与公司。

方正证券表示,理性看待市场,避免情绪化宣泄,随时可能杀到最低价,市场处于最难熬阶段,熬过去就会迎来曙光。操作上,逢低关注近期抗跌股及股票质押被错杀股,回避高价股及前期涨幅过高股。

兴业证券认为,当前市场状态处于回调的中后期。一方面,金融去杠杆下信用风险和股权质押等风险在政策暖风下逐渐缓解。另一方面,海外冲击仍然是影响A股波动的重要原因,特别是美联储货币政策收紧和美股高位风险。概括来讲投资布局思路是中期维度在市场底部明确之前保持谨慎态度,但是在低估值优势下,A股长期投资价值凸显,投资者长期应当以低估值核心资产和高弹性优质成长龙头作为配置主线。

在投资配置方面,长江证券分析认为,短期看大金融,长期看转型制造。政策底或已现,信用底未至,金融行业值得关注。逻辑在于:目前市场仍以左侧博弈为主,金融无疑是逻辑上阻力较小方向;业绩确定性高,同时估值处于底部,机构配置较低,提供了较高的配置性价比。从中长期视角来看,我们依然认为,从产业生命周期的角度出发,转型制造值得长期关注。主题配置:关注区域主题,军民融合。区域主题:建议关注以“新自由贸易港”和贵州大数据中心为代表的各有特色且兼具比较优势的区域发展新模式。军民融合:基本面拐点逐步显现,关注军工体制改革所带来的催化机会。

源达投 顾指出,三季报进入密集披露窗口期,部分超预期个股将集中迎来估值修复机会,但此时抄底一定要注意控制好仓位,低位优质个股也很有可能在受大盘调整拖累时遭遇错杀。

容维证券建议投资者轻仓操作,控制风险,重点关注有政策性利好的超跌板块。

天风证券认为,银行、医药、食品是“绝望周期”表现最好的板块,底仓推荐以金融(银行、保险),必需消费(医药、食品)为主。

安信证券表示,站在中长期的角度,始终坚定认为新经济背景下,成长型行业呈现高景气面貌,优先关注成长龙头。

华泰证券表示,看好金融、大消费和计算机等行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西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