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证券报今日内容精华摘要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15 07:38: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报 (专区)

促改革稳信心 呵护资本市场健康运行

近期,受外围股市连续下跌影响,A股市场出现调整,进而引发市场各方种种担忧情绪。连日来,金融监管部门和地方政府举措频频,意在厘清错误认识,稳定市场预期。可以预见,在加速完善市场基础性制度,不断优化上市公司发展环境的背景下,A股市场未来发展可期。

政策发酵稳基建扶民企 全年经济目标无忧

三季度多项经济数据本周将陆续出炉。多位专家表示,三季度我国经济运行总体稳定。展望四季度,经济增长内生动能稳步增强,宏观政策落地效应逐步显现,针对民营企业融资问题等政策料逐渐发挥作用,基建投资有望企稳,我国经济下行压力料有所缓解。宏观调控将更加注重货币政策、财政政策配合,积极财政政策聚焦定向减税降费,并进一步疏通货币政策传导渠道。

刘士余:加强创新 有效支持民企发展

10月14日,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刘士余到中信建投证券公司北京东直门南大街营业部调研,召开投资者座谈会,听取投资者对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稳定的意见建议。

上海证券报 (专区)

证监会召开投资者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刘士余表示把资本市场各项措施同稳信心提振信心有机结合

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刘士余昨日赴中信建投证券北京东直门南大街营业部调研,召开投资者座谈会,听取了投资者对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稳定的意见建议。

与会机构及个人投资者提出了包括提升股市战略地位、完善交易制度等基础性制度、减税让利支持私募基金发展、推动长期资金入市等十大建议。刘士余表示,监管措施将同稳信心、提振信心有机结合,资本市场改革将“成熟一项,推出一项”。

易纲:货币政策工具箱中有足够的工具可运用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近日在2018年G30国际银行业研讨会上指出,我国在货币政策工具方面还有相当的空间,包括利率、准备金率以及货币条件等。考虑到美联储正在加息,中国的利率水平是合适的。上述工具足以应对不确定性。

证券时报 (专区)

刘士余在证券公司营业部调研并召开投资者座谈会时表示:把资本市场改革措施同稳信心有机结合

昨日,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刘士余到中信建投证券公司北京东直门南大街营业部调研,召开投资者座谈会,听取投资者对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稳定的意见建议。刘士余表示,要把资本市场改革开放的各项措施、依法全面从严的监管措施同稳信心、提振信心有机结合,将始终肩负起保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的使命,努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清澈透明的资本市场生态。

易纲:货币政策工具还有相当空间

10月12日至14日,央行行长易纲出席第38届IMFC(国际货币与金融委员会)会议,并在2018年三十人小组(G30)国际银行业研讨会上发言。易纲表示,中国的货币政策工具还有相当的空间,当前的利率水平是合适的。

证券日报 (专区)

刘士余与股民商量了哪些“股市大计”

昨天下午3点,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在中信建投北京东直门南大街营业部,与部分私募基金代表和个人投资者座谈,就一些具体措施进行了讨论,传递出强烈的改革发展信号。

机构预测9月份CPI同比增2.5%

10月16日,国家统计局将发布9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数据。中金公司、招商证券、中信证券、申万宏源、上海证券、华创证券等14家机构对9月份CPI和PPI数据进行了预测。

年内逾600家公司获大股东高管增持

今年以来,随着股价的走低,上市公司纷纷以增持回购护盘。《证券日报》记者据数据统计,今年以来,611家上市公司获得大股东及高管增持。数据显示,增持完成的公司中,4家上市公司大股东合计增持数量占总股本比例超过10%,分别是深圳惠城、东北制药、三木集团和海立股份,增持比例分别为13.17%、12.84%、12.65%和10.1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