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特斯拉国产新进展 准备竞标价值1.45亿美元土地

来源:蓝鲸财经 2018-10-11 11:30: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斯拉国产新进展,准备竞标价值1.45亿美元土地)

10月11日讯,今日,据 彭 博社报道,知情人透露,特斯拉国产化有了新一步动作,公司正在为其上海超级工厂竞标一块价值1.45亿美元的土地。该知情人透露,特斯拉是唯一竞标这块土地者,上海政府最早可在本月批准此交易。

7月,特斯拉上海新工厂正式签署工厂建设协议。8月2日,在2018年二季度财报会议上,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建造成本预计为20亿美元。根据特斯拉规划,上海新工厂的产能预计在初期将达到每年约25万辆汽车和电池组,并将增长至年产50万辆,首批电动汽车预计将在三年内下线。

5月10日,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获上海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公示信息显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股东为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

9月7日,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信息显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已从之前的1亿元变为46.7亿元。经营范围也从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电池、储能设备、光伏产品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等领域,进一步扩展到电池管理系统、电机管理系统、电动汽车电控集成、电动汽车驱动电机等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制造领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