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节后资金回流大概率走强 长春高新等10只股票被券商推荐

来源:投资者报 2018-10-08 09:18: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节后资金回流市场大概率走强 长春高新等10只股票被券商集中推荐)

国庆长假前,美联储加息和A股纳入富时罗素指数猜测终于落地。三季度市场也终于收官,季度振幅9.52%。跌幅0.92%。东北证券分析认为,国庆节后A股资金回流、将推动市场大概率走强,尤其是两融资金在节前与节后的流动波动大,一定程度上使得长假效应更为明显。预计市场在国庆节后,待各项风险事件落地,会有更为持续、稳定的反弹修复行情。

9月21日~9月27日券商集中推荐的股票前十名为:长春高新、药明康德、中矿资源、永兴特钢、华帝股份、新宙邦、锐科激光、亿联网络、三一重工、安车检测,这十家公司分别属于深圳A股和上海A股。具体来看前四名股票的机构推荐要点:

长春高新作为兼具创新属性、消费属性的高增长标的,公司业绩持续高增长,产品竞争格局良好,产品护城河很高,未来有望成为国内生物药领军企业,当前估值具备吸引力。药明康德是CRO和CMO/CDMO行业的龙头公司,在一体化布局、收入规模、技术上均处于领先地位,龙头优势明显。中矿资源拟收购标的东鹏新材是国内锂离子电解质六氟磷酸锂关键原料氟化锂的主要供应商以及国内最大的铯盐、铷盐生产商和供应商。如果该生产线顺利投产,未来将有可能在一定程度上为东鹏新材节约生产成本。永兴特钢作为国内不锈钢棒线材领域的龙头,双相不锈钢和锅炉用管享有盛誉,不锈钢无缝管管坯市场超高的市场占有率使公司在细分市场拥有较强的议价能力。未来随着新产线产能完全释放,公司在不锈钢棒线材领域的销量有望更上一层楼。

券商荐股

长春高新(000661.SZ)

有4家券商看好长春高新。公司主营业务以生物制药、中成药生产及销售为主,辅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等。9月27日股价收于234.90元,市盈率43.2倍。2018年8月1日至2018年9月27日公司股价涨幅为14.03%,强于上证指数(-2.94%)。公司发布半年报,实现营业收入27.49亿元,同比增长71.82%;归母净利润5.48亿元,增长92.93%。公司公告与冰岛Alvotech.hf(安沃泰克)公司共同成立中外合资公司,有望通过合作,迅速丰富研发管线,提升国际化水平。未来合资公司有望通过提供全球代工服务和创新生物制药研发,实现在生物制药领域的国际化,Alvotech输出研发与产业化能力,有助于打造国际化的生物产业平台。

目标价位区间:256.95~267.80元

药明康德(603259.SH)

有2家券商看好药明康德。公司是全球公认的具备新药研发实力的领先开放式、全方位、一体化的医药研发服务能力与技术平台。9月27日股价收于89.63元,市盈率53.2倍。2018年8月1日至2018年9月27日公司股价涨幅为10.42%,强于上证指数(-2.94%)。公司发布半年报,实现营业收入44.1亿元,同比增长20.3%;实现归母净利润12.7亿元,同比增长71.3%,公司业绩靓丽,各板块业务收入增长明显。公司作为全球性最大的医药研发服务平台之一,未来10年是国内创新药高速发展阶段,国内大量缺乏创新源的药企需要公司提供创新药的研发服务,公司将充分受益于国内创新药高速发展带来的红利。

目标价位区间:108元

中矿资源(002738.SZ)

有2家券商看好中矿资源。公司主要致力于地质工程技术服务,具体包括固体矿产勘查工程技术服务和地基基础工程施工服务。9月27日股价收于16.01元,市盈率70.6倍。公司发布半年报,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106.5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42%;营业收入为2.5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47%。由于新能源汽车为国家主推的新兴产业,国家近几年发布了多项政策来促进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该趋势在未来几年内不会变化,因此未来锂供需前景看好。随着上游资源和下游生产能力及需求的逐步匹配,中长期来看,锂价格应会保持平稳。

目标价位区间:20.29~21.30元

永兴特钢(002756.SZ)

有2家券商看好永兴特钢。公司定位于不锈钢长材等特殊钢领域,以打造全球顶尖特殊钢企业为目标,瞄准高端装备制造业、军工业等战略性新型产业领域。9月27日股价收于13.51元,市盈率11.9倍。公司发布半年报,实现营业收入24.28 亿元,同比增长24.05%;实现净利润2.23 亿元,同比增长33.70%,营收和利润大幅提高。公司的优势在于具有超高的资源自给率,显著的成本优势。同时,主营业务受益于下游油气行业的复苏,随着戴南地区不锈钢中频炉的关停,公司主要产品价格受到提振,市场份额也将扩大。公司不锈钢长材主业稳步升级,新建电池级碳酸锂项目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目标价位区间:15.84~18.72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