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太股市早盘:日本市场休市 首尔综指低开0.4%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08 07:59: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10月8日上午消息:

日本市场休市

韩国首尔综指低开0.4%。

澳大利亚ASX 200指数跌幅扩大至1%。

重要资讯:

周一亚盘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低开并跌破6.91。

国庆一周全球股市下挫,科技股领跌美股,纳指创3月来最差单周表现;10年期美债收益率再创七年最高,单周涨幅2月以来最大。港股恒指连跌四日,累跌4.4%或逾1200点;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累跌0.23%,周内一度跌破6.90;布伦特原油累涨1.7%,一度涨破86美元/桶。

受芯片门冲击,亚洲科技股周五重挫,联想跌15%,中兴跌逾10%。美国土安全部周六表示,对被点名公司否认恶意芯片的声明没有理由质疑。

中国央行从10月15日起降准1个百分点置换约4500亿元MLF,并释放7500亿元增量资金。财长刘昆表示,在研究更大规模减税、以更积极的财政政策护航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人民日报“钟声”逐条驳斥美国副总统彭斯:并不高明的造谣术。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将于8日到访中国,7日曾访问朝,与金 正 恩进行了2小时左右的会面。

中国9月外储30870亿美元,连续两月下滑。

与许家印失和?恒大健康称贾跃亭欲撕毁合约踢恒大出局。

尘埃落定!涉性侵候选人正式成为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

媒 体:美国积极考虑豁免部分伊朗原油制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