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隔夜美股:9月纳指累跌0.8% 道指上涨1.9%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9-29 09:34: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隔夜美股 | 9月纳指累跌0.8% 道指上涨1.9%)

美股周五基本收平,标普500指数收跌0.06点,报2913.94点。道指收涨18.38点,涨幅0.07%,报26458.31点。纳指收涨4.39点,涨幅0.05%,报8046.35点。

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标普500指数涨0.43%,道指涨1.9%,纳指则跌0.78%。三季度,标指累涨7.2%,创下自2013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大单季涨幅。纳指第三季度累涨7.1%,道指累涨9.3%。

金融股领跌,摩根士丹利收跌2.51%,花旗集团收跌1.66%,美国银行收跌1.6%,高盛收跌1.54%,摩根大通收跌1.47%,“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B类股和A类股分别收跌1.2%和1.46%,美国运通收跌1.26%,富国银行收跌0.49%。

美国科技股多数收跌,苹果收涨0.35%,亚马逊收跌0.5%,谷歌A类股收跌0.02%,奈飞收跌1.73%,推特收跌3.26%,Facebook收跌2.59%,美光科技收涨0.53%,特斯拉收跌13.9%,微软收跌0.03%,英特尔收涨3.08%,AMD收跌5.25%。

中概股周五收盘涨跌不一,阿里巴巴等七只知名中概股多数下挫,其中搜狐大跌近6%,微博跌超2%。与此同时,京东涨近3%,网易则涨逾1%。触宝科技赴美上市首日收盘大跌逾两成,跌破了每股12美元的发行价。

港股ADR指数全日偏软,按比例计算,收报27678.53点,跌109.99点。大型蓝筹升跌不一,汇控报68.875元,较港收市跌0.325元;腾讯收报319.716元,较港收市跌3.484元。

消息方面,美国和加拿大仍旧未能达成贸易协议,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周二已表示,美国方面已经做好了在没有加拿大参与的情况下推进一项新的NAFTA协议的准备。

个股方面,特斯拉收盘重挫13.9%,因昨日昨日美国证监会SEC指控马斯克证券欺诈,称其涉嫌发布一系列具有误导性的公告,称马斯克在发布私有化推文前没有确认或讨论任何可能的资金来源,并且正在寻求禁止他担任首席执行官。

周五Facebook宣布,由于安全系统的漏洞导致该公司网站受到黑客攻击,可能导致近5000万用户信息的泄露。消息传出后,Facebook股价一度跌超3%,最终收跌2.59%,报164.46美元。

英特尔临时首席执行官Bob Swan称,该公司拥有足以使其达成全年营收展望的供应量。其股价收盘大涨3.1%,起到了拉升标普500指数科技股的作用,这个板块在在本周的整体交易中累计上涨0.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