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摩根大通给予苹果增持评级 分析师给出272美元目标价

来源:techweb 2018-09-28 15:16: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摩根大通给予苹果增持评级 分析师给出272美元目标价)

9月28日消息,据国外 媒 体报道,投行摩根大通预计苹果股价仍将继续上涨,其给予苹果股票增持评价,分析师给出的目标价为272美元。

苹果股票在今年已经大幅上涨,截至本周三,苹果股价在今年已经上涨了51.19美元,累计上涨30.25%。但即便苹果股价在今年的涨幅已经超过了30%,摩根大通还是预计其股价在仍会继续上涨。

摩根大通预计苹果股价仍会上涨,是与苹果日益增长的服务业务有关。在周四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摩根大通的新苹果分析师沙米克·查特吉(Samik Chatterjee)就表示,苹果由硬件公司向服务公司转型的速度超出了投资者的预期,这将推动苹果财务和估值的提升。

苹果目前的服务业务包括App Store、Apple Music和Apple Pay,沙米克·查特吉在报告中表示,2017财年苹果服务业务营收在苹果全部营收中的比重,已由2012财年的8%增加到了13%,而在2021财年,服务业务预计会贡献苹果20%的营收。

沙米克·查特吉是摩根大通新的追踪苹果的分析师,摩根大通上一次发布有关苹果的报告是在2017年的10月份,距今已有近一年的时间,其在报告中给予苹果的目标价是272美元。

在沙米克·查特吉发布有关苹果报告的前一交易日,苹果股票收盘价为220.42美元,沙米克·查特吉给出的272美元的目标价,较之是高出了51.58美元,这也就意味着在他看来,苹果股价还有23.4%的上涨空间。

而在周四美国股市收盘时,苹果公司股价为224.95美元,较前一交易日220.42美元的收盘价上涨了4.53美元,涨幅为2.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