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沪指收盘小幅下挫失守2800 深成指与创业板指跌逾1%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27 15:13: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沪指全天单边下挫,再度失守2800点,个股呈现普跌态势,次新股成杀跌重灾区。乐视网尾盘打开涨停,直线跳水。场内资金做多意愿不强,资金观望情绪浓厚。沪指下跌0.54%,报收2791点;深成指下跌1.02%,报收8334点;创业板下跌1.44%,报收1400点。从盘面上看,两市仅钛白粉、生物制品、农机等几个板块上涨;次新股、通信设备、电子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7.6亿,深股通净流入3.94亿。

板块方面

受到乡村振兴文件的利好影响,农机板块早盘高开高走,可惜其强势并没有延续下去,拉升过后全天陷入回落走低的状态中。泛健康板块今天表现相对较强,如化学制药、医疗器械、生物制品等板块占据板块涨幅榜前列。次新股、5G、军工、苹果概念等科技板块成为今天市场调整的主要对象。

热点个股

前期龙头宝德股份今日复牌,但是没能封住涨停板,失去龙头宝座。天润数娱逆势四连板,接替宝德股份成为新的市场龙头。广汇物流走出三连板的行情,有望成为未来的市场龙头。今天市场上仅大通燃气一只个股两连板,强势连板股的储备力量堪忧。北汽蓝谷今天恢复上市交易,但低开后大幅杀跌,盘中连续两次临停,最终以暴跌36%收盘。

后市分析

市场今天整体上处于一个弱势调整的状态中,以创业板为代表的小盘股是主要调整对象。沪指今天虽然也有所调整,但整个上升趋势并没有被破坏,成交量同样也萎缩明显,做空力量并不是十分强大,唯一不好的是收盘低于2800点。考虑到国庆长假即将来临,明天的交易可能更为清淡(节前惯例)。操作上,毕竟七天的长假有点漫长,可适当降低仓位避免国庆期间出现黑天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龙汇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