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马逊股价有望在2020年达到3000美元 市值接近1.5万亿

来源:techweb 2018-09-26 13:52: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亚马逊股价有望在2020年达到3000美元 市值接近1.5万亿美元)

9月26日消息,据国外 媒 体报道,电商巨头亚马逊的股价自2017年以来表现非常亮眼,在过去的一年其股价就已经翻番,在月初盘中最高时还曾达到2050美元,市值也突破了1万亿美元,成为继苹果之后的全球第二家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

而在华尔街的分析师看来,亚马逊股价在未来并不会停下上涨的脚步,有望在2020年达到3000美元,届时其市值就将接近1.5万亿美元。

预计亚马逊股价有望在2020年达到3000美元的,是华尔街杰富瑞(Jefferies)的分析师布伦特·泰尔(Brent Thill)。

布伦特·泰尔预计亚马逊股价在两年的时间里达到3000美元,是因为其预计亚马逊的各项业务会继续增长。其在一份报告中就表示,在Prime会员服务和一流的实现能力的推动下,亚马逊核心的零售业务将加速增长。

在其他业务方面,亚马逊云服务已经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已经成为公共云服务市场的实际标准,广告业务也在继续高速增长,也会有更高的利润率。

布伦特·泰尔还表示,在他们看来,亚马逊部分业务的潜在增长机会仍被低估,云服务、广告业务和订阅服务的增长速度是核心业务的两倍多,而且还有更高的利润率。

各项业务的潜在增长,加上其向医疗健康产业的渗透,布伦特·泰尔据此预计这可能会推动亚马逊股价在未来两年涨至3000美元。而在亚马逊股价达到3000美元时,其市值将达到1.46万亿美元,接近1.5万亿美元。

布伦特·泰尔给予亚马逊股票的是买入评级,他也上调了未来12个月亚马逊的目标价,由之前的2185美元上调到了2350美元,调高了7.55%。

而在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时,亚马逊股价为1974.55美元,较前一交易日1934.36美元的收盘价上涨了40.19美元,涨幅为2.08%。

布伦特·泰尔给出的亚马逊股票未来12个月2350美元的目标价,较周二1974.55美元的收盘价是高出了375.45美元,还有19%的上涨空间。

与周二的收盘价相比,布伦特·泰尔预计亚马逊股价在2020年有望达到的3000美元则是高出了1025.45美元,这也就意味着在布伦特·泰尔他们看来,亚马逊股价在未来两年有望上涨52%。

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股价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翻番,已经引起了估值过高的担忧,布伦特·泰尔对此并不赞同,他认为亚马逊股价在今年虽已大幅上涨,但其依旧被低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