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刘强东案发酵 辩方律师:尊重司法程序 不会公开证据

来源:techweb 2018-09-25 10:50: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刘强东性侵案继续发酵 辩方律师:尊重司法程序 不会公开证据)

刘强东在美涉嫌性侵一案还在持续发酵中。在美国警方完成对案件的初步调查,并移交给检方后, 路 透社昨日披露了涉案女大学生的微信聊天记录。

报道显示,21岁明尼苏达大学女大学生曾于8月31日凌晨两点向其朋友发微信称,刘强东强行与其发生了性关系,并明确表示其并非自愿。

路 透社的报道还称,案发后,涉案女大学生已经前往医院进行了性侵鉴定,并保留了相关证据。

此后,腾讯科技报道称,刘强东的刑事辩护律师Jill Brisbois对 路 透社回应称, 路 透社的报道和事实不符,刘强东并没有违反美国法律。

Jill Brisbois表示,出于尊重司法程序的原因,刘强东的辩方并不会向 媒 体公开相关证据。她希望证据可以在案件结束审理时才被公开,并认为 路 透社在没有获悉案件全貌,并且案件还在审理过程中就发表单方观点是极其不公平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