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百度与中国科技馆合作 共推AI科技馆及AI科普书计划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21 16:3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21日消息,百度公司与中国科学技术馆今日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借助各自在技术、资源方面的优势,在场馆信息化、科普教育、科创等领域开展合作,打造“智慧科技馆”项目。同时,双方还共同发布了“AI科技馆”以及“AI科普书”两款落地产品。

根据协议,双方的合作主要包含三个方面的内容。首先,双方将合作打造一个科技教育服务公益平台,该平台主要落地在百度搜索以及百度百科两款产品中。

其次,双方将共同搭建科技馆智慧化服务体系,该体系主要依托百度提供的AI技术,为科技馆搭建更加智能化的服务解决方案。

最后,双方将以百度的AI技术为依托,共同开发基于科技的文化创意产品。今日,双方已经率先发布了《穿越华夏科技2000年》AI科普书系列文创产品。

据介绍,“百度AI科普书”已经联合了多家出版社作为合作方,正式的图书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