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上证指数飙升2.5% 创两年半以来最大周涨幅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21 16:21: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沪指今日高开高走,收盘大涨2.5%,逼近2800点整数关口,收报2797.48点。两市合计成交3215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扬,大金融板块集体发力,银行、保险、券商强势领涨。

从周K线看,沪指本周大幅反弹4.32%,创2016年3月以来的两年半最大周涨幅。

对于后市走向,我们汇总了各大机构和名家投资观点,以供参考。

杨德龙:市场估值跌到历史底部 四季度投资机会凸显

目前整个市场的市净率已经跌到了1.7倍,再度降到2倍以下,市场整体上已经跌出了机会。到四季度,随着外部不确定性因素逐步地消除,国内政策面也会逐步地转向,包括财政政策更加积极、货币政策会适度的宽松、央行可能会再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通过展开MLF等方式来向市场加大资金投放,预计四季度A股有望出现一波反弹行情。

申万宏源桂浩明:屏弃功利性思维看外资入市

随着中国资本市场加大对外开放力度,沪深股市更广泛地进入了国际投资者的视野,外资入市俨然已成大趋势。监管部门近期已放行在我国工作的外籍人士等买卖A股,沪伦通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英国富时公司则正研究在富时指数中接纳部分A股股票为成分股的问题,如若成功,理论上将有规模较纳入MSCI更大的资金进入A股。此外,QFII及RQFII加仓,沪港通、深港通中北向资金净买入A股的消息也不断见诸报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