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多股被上调评级 业绩增长是重要动力 6股大吸金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21 14:49: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多股被上调评级 业绩增长是重要动力

近30日内,沪深两市共有1421只个股获得机构给予“买入”或“增持”等看好评级,而有205只个股获得机构调高至“买入”评级,其中,包括当升科技、金风科技、洋河股份、顺鑫农业、国药一致、网宿科技、山西汾酒等在内的38只个股近期机构调高至“买入”评级均达到或超过2家,投资机会备受机构认可。

进一步梳理发现,上述被机构调高至“买入”评级的个股本周以来普遍实现不俗的市场表现,在这205只被机构调高至“买入”评级的个股中,有156只个股周内股价实现上涨,占比近八成。其中,攀钢钒钛(22.90%)、古井贡酒(9.34%)、全志科技(9.25%)、沪电股份(9.05%)、洋河股份(8.96%)、顾家家居(8.72%)、顺鑫农业(8.30%)、高乐股份(8.26%)和云南旅游(8.16%)等个股期间累计涨幅均超8%,尽显强势。

良好的业绩表现或成近期机构对上述个股看好的重要动力。截至目前,已有74家公司披露了三季报业绩预告,业绩预喜公司达到65家,占比87.84%。其中,全志科技、建新股份、苏宁易购、帝欧家居、新和成、上海钢联、华新水泥、沪电股份、神州信息、国瓷材料、北方华创、岭南股份等12家公司均预计2018年三季报净利润实现同比翻番。

在“机构看好+业绩增长”双重优势支撑下,本周以来部分绩优股获得大单资金的追捧,上述65只三季报业绩预喜股中,有29只个股周内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合计吸金7.32亿元。其中,洋河股份(16105.30万元)、三花智控(6602.03万元)、全志科技(5693.37万元)、美年健康(4912.54万元)、华新水泥(4331.44万元)、金螳螂(3777.26万元)、苏泊尔(3543.97万元)、太阳纸业(3400.64万元)、杉杉股份(3369.85万元)和沪电股份(3194.44万元)等个股期间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居前,均超3000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药一致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