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安全系数高 获NHTSA安全五星级别

来源:techweb 2018-09-21 11:14: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斯拉Model 3安全系数高 获NHTSA安全五星级别)

9月21日消息,据国外 媒 体报道,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对特斯拉Model 3的安全评级给予总体五星的评价。Model 3的每一项测试评级都获得了五星,包括整体前(Overall Front),整体侧(Overall Side),侧障碍(Combined Side Barrier),侧杆(Pole Ratings)和翻转(Rollover)类别。

其中整体前评级是将司机和乘客的星级评级合并为一个单一的正面评级。前缘障碍测试模拟了两辆相似的汽车以每小时35英里的速度迎面相撞。侧障碍测试模拟了一辆车以38.5英里/小时的速度下,停靠车辆和移动障碍之间的交叉碰撞。侧极屏障测试模拟了撞击一个固定物体的过程,比如一棵树或电线杆。而滚动阻力测试是测量单车辆在失控情况下的滚动风险。

在Model 3之前的两款车型Model S和Model X过去都曾获得过五星评价。

今年早些时候,《消费者报告》由于Model 3刹车距离过长等因素给出不予推荐的评价,他们称Model 3在60英里(100公里)时速下刹车时,其刹车距离为152英尺(46米),“远糟”于它测试的同时代的其他汽车。特斯拉最初对该组织的说法表示异议,称这款汽车始终显示出刹车距离只有133英尺。但后来特斯拉承诺对固件进行修改,以解决这个问题。当《消费者报告》重新测试这款车时,它选择了推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