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太股市早盘:日经指数高开0.7% 首尔综指高开0.4%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21 08:00: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9月21日上午消息:

日本日经225指数高开0.7%,报23848.63点。

日本东证指数高开0.6%,报1798.77点。

韩国首尔综指高开0.4%。


重要资讯:

道指涨超250点,与标普同创新高,拼多多涨超7%。

亚马逊“赋能”智能家居:Alexa不仅能连自身厂牌,还有第三方硬件。

大麻股Tilray继续巨震,盘初涨超10%,后一度跌超20%。

安倍赢得自民党总裁选举,将成日本史上最长在位首相。

零售数据喜人叠加退欧协议有望达成,英镑创两个月新高。

美国准备立即参与谈判以转变美朝关系,中国外交部称支持。

针对京东CEO的初步调查已完成并转交检方,京东短线涨超1%。

业绩指引逊于预期,美光科技盘后回吐5%涨幅,转为下跌7%。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指出完善系统重要性金融机构监管,强调把改革重点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提出自贸试验区要加大开放力度。

李克强:双边贸易谈判应维护多边贸易基本规则,个税专项附加扣除要体现公平简便,下决心进一步开放金融服务业。

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

中国8月代客结售汇逆差633亿元,为一年多来最大。

房贷利息抵个税重大信号:非普通住房或排除在外。

商务部:正在评估美国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措施的影响。

新财富投票或周五提前截止。

资管大一统时代来临!中登允许银行理财直投股票。

美团点评上市首日涨5.29%,市值近4000亿港元,在中国科技巨头中排第四超越京东,王兴表示没有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就没有美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